籌備過程花絮

 

 為完成籌建教士學院的最後衝刺,我們將於7月11日及7月18日網上直播精彩絕倫的籌建特輯。在當中我們將為您呈獻一個又一個感人的生命見證,讓大家看到角聲一直以來在宣教工場上如何通過關懷佈道為無數人帶來生命的改變,並明白宣教工作的需要是如何迫切。  

我們將會繼續為大家更新籌備過程花絮,請密切留意!

角聲的發展,離不開很多人長期的幫助和支持。近日,我們將會採訪這些長期的支持者,分享他們感人的見證

Kam Po Wu

生於香港,十幾歲時與家人移民到美國。於2018年在角聲學習中心教英文聖經故事、語法、和英語沙龍。

在聖經故事課上,一些學生會問有關上帝的問題,以及上帝為什麼允許壞事發生的問題。使我有機會分享有關神在我的生活中如何作工的機會。有時候,在與我分享他們的煩惱之後,他們會讓我與他們一起祈禱,我也同我的孩子們為他們祈禱。

Alice Lee

畢業於Queens College , Accounting BA degree. 曾任非營利機構會計主管,法拉盛第一浸信會中文學校校長。現任職金融投資機構註冊理財師。秉著回饋社會的使命及傳揚耶穌的大愛,藉著教導英文讓更多新移民能適應環境。迄今已在角聲學習中心服侍了5年。

每星期一早上的查経班及英文課是學習中心所提供的免費課程。查经班的材料是採用ESL的英文書籍及英文聖経。

班上同學有很多慕道友及主內弟兄姐妹們。有很多同學是因為要學習英文而來上查経班。藉著查经班説明基要真理的追求及如何從神的啟示實踐基督的生活。當中Alice Lee老师也分享個人的見証及生活的點滴
班上有些同學是無神論者,但是他們為了學習英文而來上查经班。神的話語充滿了大愛融化了她們鋼硬的心,漸漸放下他們當初提防的心,而願意接受耶穌做她們的救主。


一對多年參與角聲事工的義工夫婦的感言

我是周桂玲,丈夫的名字是胡德光。我在角聲的關懷部當義工,在角聲2015年舉辦第一屆夫妻退修營開始,連續五年都有參加,並在2019年響應角聲夫婦團契的成立。

我們平日生活忙碌,起初認為已是‘老夫老妻’ ,關係應該沒有問題。當年(2015) 在一個寧靜和輕鬆的環境中參加了夫妻退修營,在審視夫婦關係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不足和需要改善的空間,更領會到夫妻關係對日常生活,尤其是對子女成長有很大影響。

一年前我們也開始參加夫婦團契,團契聚會帶給我和丈夫很愉快的經驗,因為除了能經常審視夫婦關係外,更能與其他夫婦互相分享,學習和鼓勵。

我認為家庭事工很重要, 因為現今世代人都比較自我,經常忙於自己的事情(如工作,前途,娛樂等等),對家庭關係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所以不斷去提升和推廣家庭關係至為重要,而且家庭更要學習怎樣面對這樣複雜和不斷改變的社會挑戰。

每年我們都參加夫妻退修會,覺得不斷審視和增進夫妻甜蜜的關係,從而對子女和家庭有正面的影響,是很值得參加。現在也經常出席夫婦團契,和五對夫婦彼此分享、學習、扶持和鼓勵,不但可改善夫婦、子女和家庭關係,更能幫助大家面對社會多變的挑戰,是非常有價值的。

 

為宣教士學院大樓籌款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