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總監的話-陳熾牧師

      
       謹代表「角聲宣教士學院」歡迎每位有分參與實習培訓的學員!

 
       「工場實習」是一種操練的過程,是將理論付諸實踐的「試金石」,猶如雕塑家、畫家手中的傑作,是構思與刀筆完美運作的結合。

      
       角聲宣教士學院有別於平面式的神學培訓,提供給您立體的應用空間,讓您在實際操練過程中找到日後事奉的清楚定位。

      
       相信經過課堂和實習的磨合,加上「實習監督」提供給您定期的指導和評估,會進一步提增您對城市宣教事工的自信及創新力,以至日後無論您的事奉工場是聚焦於教會、機構或帶職宣教,這項「實習」培訓將為您打造出堅實的根基。

      
       《彼得前書》四章10 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侍,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我們將會酌情安排你在一個能發揮恩賜所長的實習場所或部門,讓你親身體驗城巿宣教發展的整全配合,學習從建立事工的價值思維,到開拓資源、人事策劃和運用,而最終達到城市宣教的最高果效。(詳情請參閱實習簡介)

      
       期待與你在社區中齊心建造一個「關懷宣教」的亮麗平台,服侍有需要的人
群,帶領他們歸入主的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