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牧的話-葉啟明牧師

 

各位同學:
       你感覺如何?興奮嗎?我很興奮!因為將要與你一起踏上神為我們設計的成聖之路——就是一條學習效法跟隨耶穌如何服侍的道路。          我帶領的課程屬於學院三條平衡線中的「事奉品格塑造」部分。在這線上,又分三個部分:
       屬靈操練——我們將引導你進行不同的屬靈操練,包括禱告操練、讀經操練、信心操練,順服操練等等,使你們養成一些幫助自己親近神和倚靠神的優良習慣。在這方面,你的成長要訣乃在於紀律和持久。
       思維與態度——我們一方面是要協助你明白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待人接物的態度,把負面和有破壞性的思維和態度除去;另一方面,我們更會幫助你培養出正面、積極和有建設性的思維和態度。在這方面,你的成長要訣乃在於認真和努力。
       生命教練——我們將以教練技術給你指導。一方面,使你明白自己是如何受到偏差的思維、習慣、價值觀和信念的限制;另一方面,又會幫助你看清楚自己在神裡面的優點和潛能。在這方面,你的成長要訣乃在於勇於開放,追求蛻變。我們最終的目標是使你成為另一位生命教練,能夠指導別人走上你將要走過的蛻變之路。
       宣教士學院的目標是要培養出擁有五方面特徵的宣教士:1) 尊重《聖經》,熱愛神的話語;2) 指引方向,了解關心時事;3) 伸向至高,學作良善忠心僕人;4) 謙卑服侍,注重生命質素;5) 善於連結,與人同工成就主大事。
       各位同學,你們預備好要成為這樣的一位宣教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