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生活

 
本學院的學生生活由生命操練、課程學習及各種實習所組成;每日日程大概如下:

  1.  早會:早會為學院建立和塑造群體靈命的重要渠道之一;於星期一早上舉行。
  2. 師生分享會及祈禱會:是學院建立和塑造學員靈命的重要渠道,逢星期一晚間舉行。
  3. 生命蛻變教練營:開學前裝備學員成為教練型城市宣教士;增強學員之生命領導力,幫助他們投入、適應和發揮上主所賦予他們的恩賜和才幹。
  4.  退修營:每年第4 個學期開課前舉行全院退修營,落實屬靈操練。
  5. 教練時間:由校牧負責在星期一至五早上7:30-8:30,以小組或個別約見學員,了解整體學習情況。學生如遇上任何學習困難,可個別與老師或校牧約見。
  6.  群體午膳:週一至週五全體師生共享午膳,老師同學在一起用膳的時間,彼此交流,建立主內情誼。
  7.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為全院學生提供各方面支援,也是提供實習場地的團體,故必須參加有關活動,及定期佈道行動,以建立同學間的關係,彼此支持,實踐大使命。
  8. 宣教會議/學院拓展活動:為培養同學對城市宣教的負擔,學院每年舉辦宣教大會;此外,亦會按需要籌辦對外活動,要求同學共同參與。
  9. 實習:高級專業文憑學員獲安排參與角聲每週之實習。其他證書學員亦獲輔導,但由於實習教育需要長時間達成,故其他證書課程,及參加兩個月密集課程之學員,將不被安排實習;但歡迎以協工性質參與角聲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