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執領導

 

【異象】

進入二十一世紀的全球大變革的時代,教牧人員的短缺,信徒領袖和群羊面對內外的壓力和挑戰,在教會中無論是全職和帶職的事奉人員都兼顧著牧養教會的神聖任務。角聲佈道團的牧者們願意為教會領袖們,提供一個以聖經為根基並且有實際應用的《教會僕人領袖》培訓,為的是塑造教會僕人領袖的屬靈生命之品格,治理教會的智慧和具體方法,和裝備領袖作講道教導的重要服侍;好讓在任的教牧傳道,長老執事,理事同工,得到務實的訓練,為主所用!

網上報名

報名表下載  

 

【報名須知】

為了讓參加者與帶領培訓的牧師建立美好的互動討論和關係,這次的培訓是以個別邀請的方式,誠心邀請每間教會派三位教會領袖參加,可以是教牧傳道,長老,執事,理事同工,團契帶領人,主日學老師或神學生。

 

【培訓日期和時間】

2021年1月7日 – 3月25日(週四晚8點 – 9點半)

報名截至12/31/2020,查詢請與郭獻忠牧師聯繫,evanskwok@cchc.org 電話:9723023311

 

【培訓內容】

  1. 教會治理學 – 勞伯祥牧師 (2021年一月,共四課,每週一課)

以聖經和實際牧養治理教會理念,內容包括:危機處理,教會行政(理財,人際關係)

  1. 僕人領導力 – 陳曉東牧師 (2021年二月,共四課,每週一課)

屬靈恩賜測評、認識自身領導力特質,從僕人-牧人領導力中學習事奉之道。

  1. 釋經講道學 – 郭獻忠牧師(2021年三月,共四課,每週一課)

以經解經為原則,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裝備講員和聖經老師結合信徒時代的處境和屬靈生命的長進預備傳講生命之道,餵養神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