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學院大樓的興建

 

郭獻忠牧師

 

角聲佈道團在神的帶領下,服從天國的君王耶穌基督的大使命,服事人、傳揚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特別在這末後的時代,竭力為主栽培、訓練更多有美好靈命,有能力拿起鐮刀為主收割莊稼的宣教士工人。角聲宣教士學院第一屆的課程已經於1月16日開始了。感謝主帶領了15位來自海外和美國各地的宣教士學員,他們已經奉獻自己寶貴的生命,並放下工作,接受兩年時間的宣教裝備。當我看見他們認真的學習態度,看見他們離鄉別井來到紐約生活學習時,我們建堂委員會更迫切為宣教士學院大樓的興建禱告,並默默殷勤地計劃工作,讓學員們早日入住新蓋的宿舍,早日進駐新的禮堂敬拜,早日在新的課室上課。
感謝主,經過近兩年的預備,施工的規劃和圖紙已經獲得政府各部門批准,也已經選定建築商(是主預備的基督徒弟兄),相信可以在今年6月動工,期待2021年底竣工並開始使用。敬請主內弟兄姊妹迫切禱告,讓神施恩的手帶領我們整個工程,順利按時完成,榮耀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