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

 

為生活,這並不是唯一的選擇;為福音,卻是更美的祝福!「角聲宣教士學院」同工們將為更長遠的事工作出努力,去訓練可以拿起鐮刀,收割莊稼的全職宣教士,將所托付於我們的任務繼續下去。

2021年,我們開辦城市關懷佈道短宣班,邀請你踏足紐約,親身體驗上帝對你生涯的呼召,從短期城市宣教走向長期城市宣教。

 

兩年制學院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37年來結合社會關懷與傳福音,有美好成果,但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能拿起鐮刀有效收割莊稼的工人更少。因此「角聲」開辦「角聲宣教士學院」,進一步承擔訓練城市關懷佈道工人,以補宣教人才不足。

報名兩年制學院

 

 

生命教練  

生命教練——我們將以教練技術給你指導。一方面,使你明白自己是如何受到偏差的思維、習慣、價值觀和信念的限制; 另一方面,又會幫助你看清楚 自己在神裡面的優點和潛能。在這方面, 你的成長要訣乃在於勇於開放,追求蛻變。我們最終的目標是使你成為另一位生命教練, 能夠指導別人走上你將要走過的蛻變之路。

報名生命教練 

 

 

長執領導  

角聲為教會領袖提供一個以聖經為根基並且有實際應用的《教會僕人領袖》培訓,為的是塑造教會僕人領袖的屬靈生命之品格,治理教會的智慧和具體方法,和裝備領袖作講道教導的重要服侍;好讓在任的教牧傳道,長老執事,理事同工,得到務實的訓練,為主所用!

報名長執領導

 

 

教牧學碩士課程

為有志於堂會牧養的宣教士畢業生設立碩士課程,同時歡迎眾教會長執報名參加

報名教牧學碩士課程

 

 

短宣體驗課程  

鳥雲翻滾,雷雨交加

在時代的暴風驟雨中

你亦可以如鷹展翅上騰,乘夢而飛!

報名短宣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