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興建的進展

 

郭獻忠牧師(建築小組委員)

2020年5月20日

 

當我們面對新冠病毒疫情的威脅的時候,人們身體健康受到危害,經過兩個多月全美城市的停頓,許多人的心靈受到種種的壓力和困擾,包括家人的離逝,失業的衝擊,經濟的壓力,家人關係的衝突,情緒的低落和憂鬱。角聲在這段人心惶惶的日子裡,繼續奮勇服侍社區有需要的人群,當中不少正在學習的宣教士學生加入了事奉的行列(派發口罩,送餐給長者,舉辦各種的抗疫講座等),實在令人感到鼓舞!但是面對極大的需要,更讓我們看見主耶穌所說莊稼多工人少的迫切。“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路加福音 10:2)

 

感謝主的恩典和奇妙的帶領,神一直把訓練工人為主撒種和收割的異象和負擔放在勞伯祥牧師和角聲的同工心中,經過多年的禱告和籌備,看見神一步步的帶領和信實的供應,從買地到規劃,從尋找設計工程公司到篩選落實大樓的總承包建築公司,都看見神施恩的手引導幫助我們走到今天這地步。

 

這工程建築公司的名字叫”力天“,但願天父上帝藉著從天上來的能力和智慧賜給“力天”公司,也賜給每一位願意與神同行同工的人,一起參與在宣教士學院大樓的興建聖工中。求主感動我們藉著金錢的奉獻參與神國的宣教聖工,作永恆的投資,讓自己有份於神的工作!

 

感謝主奇妙的恩典,在疫情的影響和政府的限制下,我們剛剛獲得許可證,將於5月21日在工地豎起圍板,等待著建築工程其餘的開工許可證。請大家為前面的工人健康和工程的進度常常禱告,與我們一起經歷神與神同工!我們期盼2021年底能夠大功告成,謝謝你的代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