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巴底支持方法

 

今天這個世代,傳福音事奉主的方式不像使徒時代那樣,只能去到人所能去的地方;傳福音的方式越來越多樣性,特別是經歷了這場史無前例、波及全球的疫情,我們不需要坐船去到羅馬、坐飛機去到非洲印度,而只要點擊幾下就進入線上的上千萬個教室,或者打開錄製好的海量的視頻音頻,選擇多不勝數。

但不管如何選擇,神給我們的大使命始終是不變的,福音不但要更努力地傳,支持福音的事工也是迫在眉睫的事。疾病、死亡、恐懼、歧視、暴力……什麼可以改變這一切的黑暗?唯有耶穌基督的福音。拯救靈魂是刻不容緩的頭等重要的使命。作為已被神呼召的宣教士,要投入到這場搶救靈魂的征戰中,是一件美得無比的事!

親愛的朋友,你願意成為進到戰爭最前線的宣教士的支持者嗎?他們在前方打仗,你在后方支援,並肩作戰!你願意成為神所喜悅的俄巴底(「敬畏耶和華」的意思)嗎?他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100位先知,你願意用真實的支持,為宣教士提供最基本的學習、生活的需要嗎?

這不僅僅是一個資金上的幫助,更是對神國度需要的供應、對自己生命的造就,也是參與改變這個時代的信仰生態環境。讓我們一同攜手開創一個新的信仰時代吧!使我們的下一代不再為信福音、傳福音而覺羞恥,乃是為福音一同高聲讚美我們的神!

願神祝福你及你的全家!也請為這個事工一同禱告。我們將在每個季度向您匯報我們學習和事工。也邀請您有機會一同參與到我們的事工中。

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注明「宣教士學院」,每筆奉獻都會有免稅收據。謝謝!